中铝网站群

中国共产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2

1月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协会走过20年发展历程、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  

大会以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党建水平,奋力开创协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协会党建工作水平和协会治理能力,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行业协会而努力奋斗为主要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选举葛红林为第四届党委书记,范顺科为党委副书记,选举范顺科为第四届纪委书记,选举葛红林、范顺科、贾明星、王健、段德炳为第四届党委常委。

大会还召开了党委第一次会议和纪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2021-01-09)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