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色德源环科荣获多项集体及个人荣誉

来源: 时间: 2020-12-17

近日,中色德源环科荣获“2019年度苏州高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及“2019年度苏州高新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生产部荣获“2019年度苏州高新区‘安康杯’优胜班组”荣誉称号;付彬、刘静被评为“2020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

2020年以来,中色德源环科克服新冠疫情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压力,始终秉承“敬业精专、创新卓越、合作共赢、诚信永恒,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全体员工扎实工作、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以“专业、高效、诚信”的工作态度,取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与肯定。截至11月30日,2020年共新签销售合同5957.18万元,不仅超额完成中色科技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同时创下中色德源环科自成立以来销售业绩的新高。

中色德源环科号召全体员工向优秀员工学习,力争来年再创佳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