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奋发有为创佳绩

来源: 时间: 2020-12-17

12月9日,巩义市回郭镇干沟村党委魏书记在村委会为通达项目现场调试组王峰、韩吕昌等12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他们在通达项目中取得的成绩。

装备技术公司12名同志自入驻巩义回郭镇通达项目现场以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工作谋划再精准、项目改造再聚焦、难题攻坚再发力,着力提升队伍管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奉行领导干部带着干、凝聚合力携手干、配强力量拼命干、严格奖惩加压干,着力保证项目进度,全面展示了装备技术公司员工昂扬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追赶超越的奋斗姿态。

下一步,在保持以往工作作风的前提下,着眼长远,行动当下,把追赶超越作为工作的根本动力,为通达项目顺利负荷试车全力以赴,为中色科技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