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黄粮成会见秦皇岛宏兴钢铁客人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17

12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热情会见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军一行,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波陪同。

黄粮成对王爱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色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战略和典型业绩等,并表示中色科技愿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宏兴钢铁铝加工项目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为项目提供 “全方位”和“一站式”服务。

王爱军对黄粮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中色科技作为铝加工行业举足轻重的设计院,代表了铝加工行业的最高水平。近年来钢铁行业发展形势严峻,多家钢铁企业也陆续转型,涉足铝加工行业,宏兴钢铁目前铝加工基础非常薄弱,希望中色科技充分发挥专业力量,力推项目建设,力争把本项目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标杆工程。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产品方案、建设计划、主要生产设备配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考察交流期间,王爱军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色科技重大装备研制基地、中铝河南洛阳铝箔有限公司、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和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易拉罐罐料、包装铝箔两大类产品生产线的主要生产设备和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坚定了宏兴钢铁发展铝加工的信心。

设计管理部、装备技术公司、国内业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