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成功签署土耳其热轧改造设备供货合同

来源: 时间: 2020-12-10

2020年12月4日,公司成功签署土耳其热轧改造设备供货合同并于当日收到合同定金。该合同是继2019年炉卷轧机搬迁合同和1450卷取机合同之后公司装备业务又一次落地土耳其市场。

按照公司对国际市场开发作出的总体部署和对土耳其市场的开发计划,今年6月公司与土耳其SIMGE工程公司签订了土耳其市场排他性合作协议。由于本项目最终用户位于墨西哥,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短期内公司很难派员出国执行技术改造。鉴于此,项目开发团队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利用土耳其合作伙伴资源,最终达成了由中色科技进行设备供货和远程指导、SIMGE公司负责现场技改的运作模式。本次合同从开始谈判到最终签约仅用时5周,彰显了公司决策的准确高效、合作协议的强力支撑、合作双方的充分信任和开发团队的共同努力。

凛冬已至,春亦不远。希冀通过相关市场开发业绩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进一步扩大公司海外影响力,提升公司海外品牌形象,为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有色金属加工技术与智能装备集成供应商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