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合作共赢——邓州市委考察组到中色科技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 2020-12-10

12月2日,邓州市委副书记绳应勇、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杰一行7人莅临中色科技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罗爱华、高级专务王思臣及建筑设计分院班子成员热情接洽,双方就牧原产业园发展规划和游客中心基地设计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和沟通。

会上,罗爱华代表中色科技对邓州市委副书记绳应勇及牧原集团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色科技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版块情况。他表示,牧原集团目前已经是中国榜上有名的企业,从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上都是十分出色的企业。中色科技将抓住这个关键时期,加快促进与牧原集团的合作交流,建立务实的沟通协作机制,希望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推进双方业务合作,做到互利双赢。

绳应勇对中色科技的盛情款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历史及牧原集团游客中心项目的基本要求,对中色科技提供的牧原集团游客接待中心设计方案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携手共谋发展大计,探索最佳合作模式。随后,双方就游客接待中心的设计方案修改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考察交流期间,绳应勇一行还了解了中色科技的装配式建筑和亭、阁、花、廊等铝应用的设计产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