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研公司董事长周再平到洛阳佛阳装饰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 2020-12-10

11月27日,上海普研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再平、股东吕建珍到洛阳佛阳装饰考察交流,洛阳佛阳装饰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和洽谈。

马保钦代表洛阳佛阳装饰对周再平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历史沿革、业务版块特色、项目管理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上海普研公司地处我国重要的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和文化中心,年收入超30亿元,是一家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都十分出色的企业。洛阳佛阳装饰把上海普研作为“对标一流”的学习榜样,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寻找合作机会,不断推进双方业务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

周再平对洛阳佛阳装饰的盛情相约表示诚挚感谢,认为佛阳装饰近年来经营业绩突出,发展态势良好,在中铝系统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设计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具备向发达经济地区进军的基本条件。希望双方通过对标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谋发展大计,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项目管理、工程质量及资金安全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经验共享与优势互补。并且,不同管理思维的碰撞,也擦出了创新理念的火花,为双方的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契合点。

考察交流期间,周再平一行还参观了洛阳佛阳装饰生产车间、凉亭花架等铝应用产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