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集团洛阳铜铝加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到公司交流备件平台合作事宜

来源: 时间: 2020-11-17

2020年11月13日,应公司邀请,中铝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钦润,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龙,中铝河南洛阳铝箔党委书记张灵新,以及上述企业备件采购负责人到公司共同交流备件平台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爱华,副总经理袁南天会见了各企业负责人。

罗爱华对到访企业主要负责人莅临中色科技表示欢迎。工信公司从中色云备件平台建设背景、平台功能、平台特色、供应链等方面对备件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平台系统功能进行了全面展示,并对线上下单采购流程进行了演示。听取介绍后,到访企业对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平台系统完整、模式清晰、功能齐全、实用性高,能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备件采购效率、成本、库存占用等方面的问题,期待与平台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到访企业结合自身的实际交换了看法,并在企业采购、企业备件库存、平台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希望平台能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企业带来实质性帮助。最后,罗爱华对到访企业的肯定及支持表示感谢,中色科技将积极采纳各企业建议,更好的进行平台建设及运营工作,一定要让企业方便快捷地在平台上采购到质量高、价格优的商品。

会上,罗爱华要求工信公司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继续对平台的优化完善、平稳运行及推广应用上再下功夫,力争早日实现广泛应用推广。工信公司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及企业的期望,以“方便、经济、快捷、可靠”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平台建设、运营、供应链及推广应用工作,服务好企业,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企业管理部、财务部、科技部、工信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