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涧西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到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20-11-17

2020年11月13日,涧西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阳、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谢鸿涛到公司调研有色金属加工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爱华会见了张晓阳一行。

罗爱华向张晓阳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工信公司就有色金属加工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背景、发展规划、建设现状、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到访领导做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张晓阳对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台层级架构完善,符合工业互联网平台方向和要求,适应市场需求,有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完全有希望做大做强。同时,就平台的运营模式、资本运作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建议,并表示区政府会全力支持平台建设。最后,罗爱华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平台未来发展的一些设想,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到访领导的认可及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的殷切期望,尽最大努力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为涧西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工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