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与建龙微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来源: 时间: 2020-11-17

2020年11月12日,中色科技高朋满座、蓬荜生辉,公司与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偃师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晓峰应邀出席,建龙微纳董事长李建波、副总裁胡双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爱华、副总经理袁南天出席签约仪式。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9年12月4日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是国内吸附类分子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综合型领军企业。目前公司在亚洲、欧洲及国内多地布局建设生产线、研发中心等,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黄粮成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感谢偃师市政府领导对中色科技的关心与厚爱。建龙微纳是河南省乃至全国的优秀民营企业,是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头羊,也是中色科技尊敬和学习的榜样,中色科技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发挥专业协同、技术人才和项目管理优势,为洛阳建龙微纳的高质量发展当好技术参谋,做好服务后盾,与建龙微纳共同打造央企和民企互利合作的典范,为洛阳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建龙微纳李建波董事长表示,建龙微纳在国内钢铁及有色金属加工领域,制氧类分子筛市场占有率排名国内第一,有国内最先进的成型分子筛自动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中色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人才队伍,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宽广的合作空间。双方签署的不仅仅是一纸协议,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地久天长的友谊,收获了一份满载宏大愿景的互利共赢,是共同开启历史机遇和使命挑战的崭新旅程。

于晓峰市长做讲话。中色科技和建龙微纳虽然分属不同行业、具有不同体制机制,但却有很多共同之处,各具特色优势和发展经验,双方的合作道路会走得更稳健、更宽广、更富有成效,真正实现产业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书写建龙微纳和中色科技发展史上的精彩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灵活务实、协同高效”原则在工程建设、产品推广、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本次协议的签订,将为公司开拓更为广泛的市场空间奠定良好基础。

建龙微纳项目总监、行政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商务中心主任、研发中心主任、董事长高级助理、办公室主任,中色科技工程总承包管理部、国内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建筑分院、概预算所、消防所、环保所、洛阳金诚监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