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 精准发力洛阳佛阳装饰成功承揽三沙广场“中华之门”项目

来源: 时间: 2020-11-16

为实现工程用铝领域的新突破,洛阳佛阳装饰坚持“经营是龙头”的理念,积极开拓市场,经过一年半不懈努力,近日佛阳装饰正式签署三沙广场“中华之门”大型铝结构项目供材及安装合同,合同额2850万元,创历史新高,同时也为工程用铝业务的稳健、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沙广场项目位于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业主为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中交一航局联合体EPC总承包。佛阳装饰负责其中“中华之门”大型铝结构及铝单板的深化设计、供材、安装,该工程为国家重大标志性公共建设项目,其铝结构长60米、宽40米、高15米,建筑投影面积2400平方米,整体用铝量达300余吨,主型材截面尺寸达1400*360毫米,创国内超大截面铝合金型材之最。

项目跟踪过程中,佛阳装饰与业主、同济大学设计院等进行多次技术交流,在超大截面铝合金型材拼焊工艺、铝单板节点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可行意见,最终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多方高度认可,顺利承接该项目所有铝产品业务。

三沙广场“中华之门”大型铝结构项目的承接,标志着佛阳装饰在工程用铝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向高端大跨度轻型铝合金结构工程领域的迈进。佛阳装饰将以此作为启点,进一步深化工程用铝设计、加工能力,持续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切实肩负起中色科技扩大工程用铝的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