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袁南天参加河南省铝加工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11-16

11月6日,河南铝加工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在巩义市中孚实业召开。中孚实业、明泰铝业、万基铝加工、中铝洛阳铝加工、淅川铝业、阳光铝材、中铝铝箔、万达铝业、金阳铝业、艾文斯冶金新材料等会长单位及河南骨干铝加工企业参会,公司作为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中色科技副总经理袁南天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参会企业在会上对各企业1-10月生产经营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明年市场情况进行了预判。袁南天与与会企业领导一起参观了中色科技设计的中孚特材生产线,大家对设计院所做的设计工作表示肯定,对设计院给予各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设计院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支持河南铝加工行业健康发展。

袁南天在会上对协会及参会企业多年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袁南天说,公司与铝加工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加工设计院,有责任和使命为河南铝加工发展出谋划策,为河南铝加工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