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业务国际市场再突破

来源: 时间: 2020-11-16

2020年9月24日,公司成功签订印度全油回收、轧制油再生及配套二氧化碳灭火项目合同,该合同是在2019年成功实施同类项目合同后,在国际市场环保业务的再次突破,并实现了相关轧制油再生系统和二氧化碳灭火的业务拓展。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国际业务市场开拓困难重重,进展缓慢。国际业务部和环保所深挖传统国外合作关系,加强内部协同经营,创新经营模式,合同谈判全程采用视频电话和电子邮件完成。为适应国际市场的竞争规则,项目组多次组织方案论证会和报价策略研究会,确保对甲方的响应一致且高效。最终,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水平的国际业务谈判,在与阿申巴赫、北方重工等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

再次签约环保业务类国际项目,为公司打开国际市场、提升环保业务的国际市场影响奠定了基础。在2020年这样的特殊年份,该合同的签约也有效提振了我们开拓国际市场的士气。

未来,国际业务部、环保所将紧密配合,携手拓展国外环保市场,逐步形成以国内为主,国际国内双市场经营的格局,为公司实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有色金属加工技术与智能装备集成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多做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