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罗爱华访问中条山有色集团

来源: 时间: 2020-09-25

  9月1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带队到中条山有色集团开展设计回访,并就深化合作进行磋商。

中条山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广耀热情接待了罗爱华一行,对中色科技在推动高性能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建设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项目副总指挥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罗爱华认真听取了中条山有色集团对项目设计的意见、建议,表示中条山有色集团是中色科技的重要客户,高性能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是优先保证的重点项目,中色科技将进一步加强设计优化和技术创新,以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不辜负中条山有色集团的信任和重托。

宾主进行了友好交流,对双方在项目前期和建设过程中的协作配合表示满意,共同努力确保今年完成建设投资2.5亿元,厂房建设形象进度完成50%以上,通过扩大和深化合作,力争将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双方还就该项目热轧机技术方案交换了意见。

公司综合管理部、装备技术公司负责人,中条山有色集团物资装备部、技术部、设计院、项目部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