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公司在洛阳地区开展备件平台推广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10-31

    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工信公司领导带队分别到中铝洛铜、中铝河南洛阳铝箔、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三家企业进行了备件平台的宣传推广,三家企业积极响应,负责备件采购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在推介过程中,平台负责人从建设背景、平台功能、平台特色、供应链、运营情况等方面对平台做了介绍说明,并对平台网页及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听取介绍后,企业人员对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一致认为平台的搭建是找准了企业的痛点,着实能解决备件采购效率低、成本高、库存量大、资金占用严重等问题,表示将逐步从平台采购进口件、液压件、电气元件等标准件,并对平台的运营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双方在平台与企业现有采购模式对接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工信公司对企业的支持与认可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的期望,建好平台,做好服务。

 此次推广活动为平台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信公司一定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平台推广力度,同时,继续做好平台的优化完善及供应链建设等工作,使平台不断发光发热,实实在在的服务好企业,为公司的运营转型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