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罗爱华到上海中铝大厦装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0-31

10月25日,中色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爱华到洛阳佛阳装饰上海中铝大厦装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洛阳佛阳装饰副总经理及项目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罗爱华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设计理念、安全质量保障措施及工程难点等方面的汇报,与中铝国贸项目负责人尹宏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爱华充分肯定了项目部付出的努力、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大力发展全过程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专业齐全、装修能力强的优势,做好与中铝国贸全方位对接,本着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上海中铝大厦装饰工程;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技术创新,在工程用铝方面多下工夫,打造用铝“亮点”,向创新要效益;三是以上海中铝大厦装饰项目为契机,抢抓集团内部装饰市场机遇,作为北京中铝金融大厦的延续,深度聚焦品牌效应,打造自身品牌,做好宣传推广。

洛阳佛阳装饰上海项目部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树立品牌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上海中铝大厦内装工程打造成集团标杆项目、精品工程,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同时通过多元化宣传手段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推广、宣介力度,提升公司知名度,扩大公司影响力,争做集团内装饰行业工程用铝的排头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