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首届“中色科技杯”标杆项目三维数字建模设计比赛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5

马书志 报道 12月17日,公司首届“中色科技杯”标杆项目三维数字建模设计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公司总经理罗爱华、副总经理王小波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装备技术公司、工程设计板块、苏州分公司、总承包部、环保所、概预算所、建筑分院、消防所、佛阳公司等9家生产单位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各生产单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找出了BIM应用的标杆项目。一方面总结了2020年BIM应用成果,另一方面也为后续各业务板块确定了三维正向设计方向。参赛选手展示了本业务板块BIM应用新的亮点和创新点。工程设计板块将工艺流程详细做成视频动画进行了演示;装备技术公司对牌坊和排烟罩进行了仿真分析;建筑分院的模型在夜景效果下更加真实和绚丽;环保所全油回收的工艺流程用动画进行了充分体现;总承包部首次用航拍形式对实景模型进行了展示。

各参赛选手展示完后,罗爱华与大家分享了一段推进三维正向设计的视频,并对各生产单位推进三维正向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业务板块要以此次标杆项目三维数字建模比赛为契机,大力推进三维正向设计的力度,通过三维技术手段,提升各业务板块的竞争力,提高公司合同盈利能力,引领行业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装备技术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工程设计板块、苏州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总承包部、环保所、概预算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各参赛单位负责人、主管三维领导、三维工作小组成员,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科技部、国内业务部、国际业务部负责人,2019年和2020年入职的工程设计板块员工共计12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