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举办迎中秋单身职工联欢会

来源: 时间: 2020-11-06

9月8日晚,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举办“2011年迎中秋单身职工联欢会”。公司领导刘劲波、李忠良、刘长庚等及相关部门领导,与在洛的150余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贺中秋佳节的到来。

刘长庚对全院单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愿,希望青年职工抓住公司发展的大好时机,继续发扬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青年职工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有诙谐搞笑的四句半《喜迎中秋》和富有创意的电视购物节目《超幸福鞋垫》,也有精彩的双簧《一个土建工程师的苦与乐》表演;成套团支部刘冰的一首《老男孩》,勾起了大多数“80后”的回忆,工程技术公司团总支龚燃的一首英文歌曲《with or without  you》让大家领略了青年职工的多才多艺,最后,文艺演出在吉他弹唱《爱我别走》的歌声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领导们走到单身职工中间,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联欢会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团圆、欢乐的热烈气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