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党委召开2018党建工作会

来源: 时间: 2018-04-17

李楚 报道   4月10日,公司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党建考核成绩,明确2018年党建及宣传统战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爱华,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秦建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娄建亭出席会议。会议由娄建亭主持。
  罗爱华通报了中铝集团关于对中色科技党委2017年党建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宣讲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宣传工作要点: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巩固深化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成果,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为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以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为抓手,着力加强组织力建设,着力增强党建活力,着力增强企业凝聚力,着力创建党建品牌,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秦建平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宣传报道员的决定。公司领导为优秀报道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黄粮成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质量党建工作已是必然趋势。中铝集团党组将2018年确定为“党建质量提升年”,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焕发新作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在2018年中铝党建考核中再次夺取佳绩,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并针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全体党务干部、各单位宣传报道员及2017年和2018年公司党委立项的党员攻关项目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参会。苏州基地通过视频参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