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团委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团结 奋进 争先”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4-18

周志蕊  报道 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五月,又是一个青春绽放的季节,5月4日下午,公司团委在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办“团结、奋进、争先”主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汇聚青年力量。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娄建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团员团干和青年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五四表彰仪式,娄建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公司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工程设计团支部、装备团支部、概预算团支部2017年度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李冰峰等14名同志2017年度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授予蔡巍巍等3名同志2017年度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孙文彬等4名同志2017年度公司“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娄建亭和张浩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五四红旗和荣誉证书。

  张浩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党委寄语青年员工,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坚定、道德高尚的青年先锋;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在学中干、干中学,练就“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实干本领;三是要扛起责任担当,实现人生价值,在实现公司“两步走”战略目标的奋斗历程中,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服务大局中绽放。

  随后开始的主题活动分为团体挑战、分组竞赛和分享交流三个环节。在团体挑战中,通过互动抓手指、信任建立拍拍环节、随机报数、无外力信任连连坐等游戏,增进了团员青年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青年员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分组竞赛中,通过无敌风火轮、绑腿跑、穿越火线、齐眉棍等六项活动,各组人员尽显神通,互相鼓励,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展现了团员青年们的热情和活力。通过这次活动,参赛团青从陌生到熟悉,从配合生疏到携手共进,培养了团结协作、相互信任、默契配合、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信任合作、挑战自我的精神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