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色科技 洛阳院开展班子述职暨干部选拔任用评议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06-28

李楚  报道  2018年1月28日,中色科技、洛阳院领导班子述职暨干部选拔任用评议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93人参加会议,苏州基地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中色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洛阳院执行董事黄粮成主持。

  会上,黄粮成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各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向会议进行了述职。

  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从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准确把握选人标准;严格组织程序,确保干部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完善干部层级,加强干部基础管理;持续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四个方面对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公司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干部在职学习教育。二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建设。三是创新干部履职考评机制。

  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2017年度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情况行了书面评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