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举办“与时代同呼吸,与企业共命运”交流会

来源: 时间: 2018-06-28

贾维特  报道  2018年1月19日下午,公司团委在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厅举办团员青年交流会,倾听团青诉求,了解团青困难,关心团青成长进步,帮助团青解决实际问题。

  交流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黄应光向与会团员青年介绍了2017年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回顾了2017年公司团委主要工作情况。各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交流会主题,采用“击鼓传花”与“自告奋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讲述了自己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对公司再次腾飞的美好祝愿。

  黄应光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心得体会、困难需求和工作建议,并表示将在2018年的团建工作中统筹部署,争取为青年员工的身心健康提供良好环境,为青年员工建功立业搭建优秀平台,真诚勉励大家要对企业充满信心,格局放高一些、眼光放远一些,将一时的困难当作是一种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保持团员青年思想先进性,敢于到生产一线去吃苦奋斗、攻坚克难,踊跃奔赴公司最需要的地方砥砺磨炼、拼搏奉献,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一是要在市场开拓上下功夫,树立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拼劲,成为推动公司扬帆远行的领航舵手;二是要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培养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钻劲,成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彰显不屈不挠、愈挫愈勇的韧劲,成为建立公司品牌优势的岗位能手;四是要在企业管理上下功夫,铭记居安思危、续写荣光的心劲,成为辅助公司健康发展的杏林高手。奋发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时代发展,实现人生价值,在时代进步的浑厚车辙中,在公司转型升级的美好蓝图上,镌刻上“新青年”的闪亮烙印。

  本次交流会由公司工程设计团支部联合建筑团支部、环保消防团支部、概预算团支部承办。交流会心得分享期间,与会团员青年随机组合、集体协作,参与完成了“接球入篮”“两人三足”“随机组数”“站板游戏”等团体小游戏,增强了各部门团员青年的情感沟通,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带动了个技术专业的交流,增强了公司员工间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