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一种减少水平连铸高Sn青铜带坯表面铣削量的生产工艺

来源: 时间: 2020-11-05

专利技术简介:一种减少水平连铸高Sn青铜带坯表面铣削量的生产工艺,其将预热后的干燥覆盖剂装入熔炼炉,然后熔炼炉加热至550~600℃,依次加入锌、紫铜,再二次升温至750~800℃,加入中间合金磷铜,再依次加入锡、铅,升温至1180~1240℃,然后静置5~10min,然后采用高电压低电流电磁震荡辅助铸造,交流磁场频率为5~10MHz,使带坯凝壳与结晶器石墨模壁脱离接触,最后采用热风循环强对流退火,保温。本发明有效降低了高Sn青铜带坯表面偏析、气孔、裂纹等缺陷层厚度,减少表面机械铣削量,提高了成品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实现了节能降耗和环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